腐骨长眠

一只咸鱼

      华武沙雕短篇。


       这江湖看着很大,其实能留下名字的不过寥寥, 江湖上从不缺后起之秀想要不被遗忘,就只有制造更大的名声或者话题。

       道长被华仔找到约去一起搞话(shi)题(qing)时,是拒绝的。然而华仔以不还债以及武当声誉作威胁成功让他动摇了,而华仔是为了逃债生生把自己逼出道语十级的崽怎么会看不出他动摇了,当即使出杀手锏。

       华仔(得瑟) :“我就是想出个名,不会牵连到你的啦,而且你陪我去还可以看小姐姐…”

        道长(挑眉):“没记错的话,某人每次说不会连累到我不是借钱就是没好事,我呀,劝你还是不想去唱戏就别立那么多旗子为好。”

       华仔(转移话题):“哎,你怎么知道有名角夸过我有天分的…你这眼神,还不信咋的,就一句话,去不去?不去我自己看小姐姐了啊~”

        道长:“呵,什么事还看小姐姐?我倒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到底什么药,去,当然要去!”

         然后当月江湖报的标题是这样的《震惊!年度后起之秀榜首榜二竟在花魁房里做这种事…》,钓起了一种江湖吃瓜群众的满满好奇心。

         以下是当时人采访:

         主持人(递话筒):“请问花魁小姐姐有何感想呢,是不是今年有望在风华榜上再进几名?”

          花魁(捂嘴娇笑):“承蒙两位少侠青睐,妾身不胜感激,但是妾身闺房却非江湖是非之地…风华榜的话,呵呵,自然随缘,毕竟榜上的姐妹都比妾身要风华绝代呢~”

       主持人(擦汗):“哈哈哈,花魁小姐姐过谦了…好了,下一位是武当的后起之秀榜首,鼓掌👏欢迎榜首出场。”

       道长(生无可恋脸):“这个问题我自己解释很多遍了,现在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主谋是那个华山,为什么蹲点花魁房间你们自己问他。。”

       华仔(跳出来):“真相只有一个,当当当。唉,怎么没有欢呼声?别,道长你冷静一下,我就是觉得她是最近声明狼藉的采花贼…”

        主持人(话筒掉了):“…???”

         花魁(指指自己):“…???”

         道长(过去就是一掌):“把话说完。”

         华仔(咳嗽):“咳咳咳,我还没说完呢,采花贼的下一个目标啊,结果道长太靓了,还没蹲到就被报刊记者发现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