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骨长眠

一只咸鱼

[楚留香手游]多cp的新一年开始

            排雷:自娱自乐的cp同人,受夜晚世界小[哗--]车的刺激吧,不去客栈浪,不想写墓碑上,楚友圈么得人看。→_→保证不是车,么得车,可能逆。

          

         1,华武(大号是华山,所以🌟w🌟)。

       “喂,臭道士,你说为什么路过点香阁,总感觉那里有种谜之吸引力,让人有种想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送出去的错觉?”说话的时候华山单手搭在武当的肩上,自以为很小声的凑近武当的耳边。

         殊不知,路过的少侠们早就把目光悄悄的聚在他们身上,偶尔还有类似这样的悄悄话传来:

          “啊,搭上了搭上了!道长不是有名的洁癖么?前几天点香阁的仙儿姑娘街上偶遇道长,就因为不小心碰到了手被瞪了…”

           “哦嚯,华山那个臭小子之前拒绝我家师兄刷本用的理由还是要少和男孩子在一起,避免小姐姐都躲着他走呢。啧,绝对要记下来告诉师兄。”
             
            ……

          武当无奈的挪开那个过于凑近还不自知喋喋不休的脑袋,用余光看了眼那些各种激动的吃瓜群众。用一直请冷,平井无波的声调一针见血:

           “想送什么也要有得送啊,没记错的话你上次借的钱是年关之前,还没还吧?”

          华山尴尬笑着一手搔了搔后脑勺,一手拍了拍武当的后背:“哈哈哈这个,不是还有你嘛~凭我俩的关系…别用这种眼神,好了好了,要不肉偿?”

        武当(一脸嫌弃):“……不要。”
           武当内心;用我的钱养野男人,你早该肉偿了。o(-`д´- 。)
       

      

      

        2,少暗。(世界上了解的cp)

        暗香郁闷的发现那个烦人的大和尚很久没来找他了,不知什么时候他开始想念那个之前不论在做什么都能偶遇到的身影,,个头(ノ=Д=)ノ┻━┻!!!你们以为画风会这么正常吗?怎么可能,我似个么得感情的杀手!杀手!!侬懂得伐?ψ(`∇´)ψ(串口音了)

        

  暗杀任务的时候:

       和尚:施主,我观你有佛缘,放下屠刀皈依我佛…     

        暗香(冒井字):滚!莫挨老子!

       和尚(淡定捻佛珠):杀人是不对的,是会染上业力的…

        暗香:我是杀手。

       和尚(顿住):…佛祖说众生皆平等,我不会因为职业歧视施主的,不过还是劝施主换个职业吧。

     暗香(一个轻功):滚!!

       

跑商时:

       暗香:又是你?

       和尚(手捧钵盂):是在下,师父吩咐在跑商途中要多多化缘,是为历练。

     暗香(微怔住):啧,真麻烦。。看在你们佛组的份上我带你跑,不过你…

     和尚(微笑的伸出钵盂):我想化一个,与佛有缘的施主。

      暗香(脸红):(ノ=Д=)ノ┻━┻混蛋,不要以为你是和尚就可以随意撩人啊!

      

现在:

      和尚:施主,我离开了这么久,就只想通了一件事。

      和尚(抚摸墓碑):该结缘时,一定不要犹豫。

     暗香(看着穿过对方脸的手):我好像真和你们少林有缘,不过不是你们佛祖,是你。

  







   3,  云沧(不是单小体型cp,硬凑的)

     沧海软软的脸上强撑着一片冷凝:“我告诉你们,云梦,我的!不许你们欺负她!!”

      云梦(温柔):沧海好厉害!

      然后在沧海看不到的地方,云梦悄悄切了水攻又把那群来医闹的教训了一遍。

  

日常:

      沧海:云云,想次糖葫芦~

       云梦(无奈):你呀,也只有这个时候叫我云云。还有上次刚牙痛的满地打滚的是那个鬼精灵,嗯?

       沧海(泪汪汪):明明上次那个小明一撒娇你就给糖葫芦啦,云云,你…

      云梦:小明是我的病人啊,何况他才七岁。。好了,服了你了,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心魔梗:
        沧海(自我放逐):…
        云梦:…即使是心魔也要抵抗一下呀,我好歹是个医者,稍微相信我一下也好吧。
        然后淡定的把心魔状态的沧海教训一顿,又矛盾的在沧海晕倒后,心疼的帮忙包扎了。
        沧海(醒来,捂脸):云云,对不起,明明你照顾病人已经很累了,还在这时候给你添麻烦。
        云梦(一个暴栗):说什么傻话,你不是我情缘缘吗?

  工作时:
       沧海(一个轻功):喂,躲伤害啊,云云很辛苦的,别给她造成困扰。
       云梦(温柔):沧海很可靠啊,刷本结束陪我去会个诊吧。
       沧海(脸红):好,我会好好帮忙的。
       然后在病人那里因为太可爱,被捏的脸更红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