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骨长眠

一只咸鱼

818那我身边对闪瞎狗眼偏偏自称兄弟的华武华

      #本脑洞由“就喜欢你们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样子”“有本事发粮有本事结婚啊”“一个做梦的我怎么拯救一个不开窍的你”的吃瓜群众冠名播出#
       排雷:我改了,华武华。

    

      1l,一梦吃瓜选手 于x年x月x时。

      啊啊啊就标题上这对,他们再不结婚我就去动物保护协会告他们虐待小动物!!

    

   2l,灯给你我抡剑  于x年x月x时。

     (云梦大佬姿势抽烟图)淡定,被医闹之余还要被他俩发粮你看我说过什么了吗?…呵,我都是直接一人一灯的。

    

   3l,再说大头我闹了啊   于x年x月x时。

      去云梦看蛀牙亲眼见过现场(瑟瑟发抖),楼上简直…干的不要太漂亮!!

   上次被土豪道长利诱去海上给他俩观星导航之仇我还没从小本本上消呢!虽然钱给的是真多但是我的幼小的心灵还是留下了阴影有木有!!过二人世界先放我下船好伐,我能自动飞回陆地的!!

     

    4l,贫僧头真不是肝秃的   于x年x月x时。

      呵呵楼上,你还是见识太少,最近不是佛道交流,会吗,那个道长他自带家属的你造吗!?还公然眉目传情,窃窃私语,相视一笑你造吗!?主事让他回答问题,估计是想提醒他俩注意影响,结果他家那口子加油鼓掌都比别人响亮,你造吗!?不,你不造!!

     求现场四百多个孤家寡人的心里阴影面积,谢谢!

      贫僧当时就感觉自己和周围师兄头顶都是佛祖出场带的那种光,贫僧不该在会场里,应该在会场外(生无可恋表情图)。

     

   5l,一梦吃瓜选手   于x年x月x时。

      看到那么多天怒人怨的反馈我就放心了,看来受他俩茶毒的不止我一个。更过分不是你们说的那些,是我们天机阁档案里的档案厚度!还有都这份上了,道长还死不松口,每次采访都说是兄弟!兄弟!!

     我就想说,那个带华山去看星星看月亮,那个在金陵花店那里每天订花送去华山,那个三句话不离某华山…的人是谁?你都这样了还兄弟???

       

    6l,灯给你我抡剑  于x年x月x时。

        看到楼主这段,我就当时呵呵了,合着那天华山就切水果蹭破点皮,就急哄哄让我给他来个一枕华胥的人不是某道长???

      我就问问,谁家兄弟情是这样的?我医人这么久,记得上次来这段的还是方圆百里最有名的十年如一日恩爱的夫妻。

      

      7l,戴花也是纯爷们  于x年x月x时。

        (笑)就不兴人家社会主义兄弟情了?人家一对就一对,这么多反馈怎能没见一个下单的照顾照顾我们暗影生意呢?

        咳,忘了提醒你们 人家道长可是我们暗影协会会员vip,一出手就是可以最低年卡那种~

       

   8l,是阴不是嘤嘤嘤   于x年x月x时。

        唉?原来他俩是一对吗?上次陪师兄出门采购,他俩还帮过我们,看着不像啊,挺正常的。我师兄还羡慕他们兄弟感情好,让我多学学…

    

  9l,再说大头我要闹了啊   于x年x月x时。

       虎摸单纯的楼上,这年头那有真的兄弟情,咸鱼港那对兄弟开始的时候好的那么出名最后不也闹翻了吗?别听你师兄的,放眼现在各门派的师兄弟情就好,至少够真实。

     

10l,谁想和他当兄弟    于x年x月x时。

      …我没什么想说的,真要说就一句。

     谁tm想和他当兄弟!?看星星看月亮看雪的时候,听风声听水声听道音的时候怎么不说是兄弟??说了谁爱看谁陪他看去!!我华山虽然穷了点,但是他以为谁想用钱利诱当朋友都行吗??

     

11l,贫僧头真不是肝秃的   于x年x月x时。

       我我我,我行的,土豪来利诱我啊!ԅ(¯ㅂ¯ԅ)

     

12l,戴花也是纯爷们  于x年x月x时。

      好像是时候给金主爸爸助攻了 @别的没有有钱和他,楼上和尚我拖走教育了,别理他。

      

13l,一梦吃瓜选手 于x年x月x时。

       时刻在吃瓜前线,抱紧自己的板凳瓜子还有茶🍵。是我错觉吗,楼上也好像有瓜的芬芳?

    

  14l,别的没有有钱和他  于x年x月x时。

     钱打到账上了,谢通知。

       ……啊华,我在华山山门口,出来一下,有事。

    

  15l,谁想和他当兄弟  于x年x月x时。

      ???你有不是第一次进华山了?门口师兄你当我不知道早被你收买了?

     有什么事进来说,不行吗。现在外面在下雪,你不冷我冷!!还有,你上次落在我这里的狐裘来顺便拿走,碍事。

    

  16l,别的没有有钱和他 于x年x月x时。

       (笑)放心,这回我记得带胡辣汤了。不会再冻到的,上次是脑子里都是你舞剑的英姿,没注意温度才误入了那里。就在山门口,乖,出来,有惊喜。

      --5分钟后--

   

   17l,是阴不是嘤嘤嘤 于x年x月x时。

      歪?人呢(=゚Д゚=),去做个课业回来就没人发言了?谢谢那只沧沧,我造了。

      

18l,再说大头我闹了啊 于x年x月x时。

      楼上看帖子记录,都去看道长惊喜去了。

     

  19l,一梦吃瓜选手 于x年x月x时。

     嘤,实名羡慕了,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道长让人放了超豪华带字的烟火,还让人边撒花边自己现场用材料雕刻了一个华山的冰雕。

    

20l,灯给你我抡剑  于x年x月x时。

      赌半个瓜,华山没反应。

     金钱的力量虽然强大,那也要给你们这些知道它多烧的人使。

   

  21l,谁想和他当兄弟 于x年x月x时。

     ……

    那半个瓜拿来,我答应了。

      

22l,别的没有有钱和他  于x年x月x时。

     (患得患失期)啊华,你真答应我了?

      

22l,谁想和他当兄弟  于x年x月x时。

    (翻白眼)不然呢,你现在牵着的是谁?你雕的那个我吗?别多想啊,我才不是这么好糊弄的人,不过是看你好不容易开窍,给你的奖励罢了,再木头这奖励你也别想了。

      

23l,一梦吃瓜选手  于x年x月x时。

     嗝,这瓜管饱,你们快去结婚吧,我份子钱已经准备好了。

     

24l,灯给你我抡剑  于x年x月x时。

      刚确定关系就想撒粮?我一脚过去踹飞这碗狗粮。

    下次再在云梦见你们是上次那种狗 比理由,我就手撕你们这对小夫夫,用灯什么的都太温柔了!

    

  25l,再说大头我闹了啊  于x年x月x时。

    恭喜恭喜啊,不过丑话说在前头下次还需要我导航,先准备一个蒙眼的绸缎,关爱弱小的心灵人人有责!!

     

26,别的没有有钱和他  于x年x月x时。

     (笑)那我来结束语吧,谢谢大家,我和啊华在一起了。我们会很好的,不用挂念。

     #于x年x月x时封帖#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