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骨长眠

一只咸鱼

刀随婶沙雕日常

     注:刀的性格会受供给灵力的婶的影响,所以是可以occ,合理放飞(¯﹃¯)(并不。cp向的话,一期三日。

  1,婶婶的梦。

     今夜一期当番,别误会,只是守夜。婶婶最过分也只有申请一个等身抱枕的胆,毕竟是cp粉也是个人厨。

      人身是睡在外间的近侍守夜专属小塌的,本体一般放于枕边或者挂于墙上,于某些主控而言最高的福利大概是抱于怀中同床共枕。

     婶婶:这个福利,请允许我拒绝,太硌得慌了( ー̀дー́ )ง!

     这个本丸当值的刃,经常听到的三种梦话内容是:

      ①,“啊啊啊结婚结婚,你们这么配,补办婚礼的话我能当场原地爆炸,我阔以的!!!”

      当值 近侍刃,一期:这个要求办不到…真是抱歉了啊审神者大人,已经结过婚怎么补办呢?

       ②,“5555爷爷怎么这么能撩,一期你行不行啊,不行我上…”

        当值近侍刃三日月(笑):哈哈哈,主殿真是活力十足呢,梦里也在夸老爷爷我么,真是不甚荣幸啊。

       ③,“别别别,这是刀啊,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分开??别给我看刀了?我想次糖( •̥́ ˍ •̀ू )”

       当值近侍刃,药研:???…主殿这么喜欢我们的本体吗?梦里都是,,不过,糖的话,嗯,一点点应该不会蛀牙,可以考虑放松禁糖了。

   

   2,当你准备把你萌的cp放置到坑里。

       这个婶错误的以为把两个刃放到单独相处的空间有助于增进感情,这是个错误且不成功的例子,各位婶不要学。

     鹤丸(扛着铲子):嘛嘛,主殿这个提议真是吓到鹤我了呢。不过勇于面对强权也是很不错的精神,挖个坑表示支持也很符合惊吓的。

     婶(搓手手):就是这里,,等等,你说了强权是吧,强权!?不应该是我吗,一期和三日月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

      鹤丸(心虚左右看):哈哈哈,这个,主殿你是真不怎么管理本丸,一期他不是经常近侍吗?…别这么好奇→_→,三日月那个刃可是和我同一时期左右的,也就面对主殿你和短刀们看着柔和点了。

      婶(无语):你把小狮子至于何地,自动化为短刀了吗?呦,可以啊,挖的这么快。不过待会怎么把他们引过来,嗯…

       鹤丸:所以年龄小的基本等于短刀的那种算法吧,啧,主殿你的目光也太明显了,一期可以最防备我的刃了,你确定派我去?

         婶:嘿嘿,你引爷爷,我引一期不就好了?好鹤丸,帮帮忙吧,这个月马当番我给你免了…

       最后?当然失败了,一期和爷爷都带了极短。

   

      3,当你带短刀出游。

        ①,一期不放心随行,然后和难得出门的爷爷渐渐走在一起。你和短刀在前面一路疯买,一路疯乐,他们在后面不放心的聊着天,像急了一家四口。

        ②,本以为是宗三跟着,没想到小夜另一位哥哥也默默跟着出了门。然后你也莫名噤声,不敢多说话,出游沦为左文字一家难得的温馨时光,你是满目慈祥那个。

      ③,顺理成章的带出来派两个宝贝刃,然而萤丸轻松拖出了满目困倦的明石,出游前你怜悯的看着拒绝后脸着地的他一眼,然后就一起踏出了愉快的步伐。

     ④,本来以为是烛台切陪游结果他要留下准备饭菜遗憾的把重任交给看着不靠谱的鹤和一脸重视的大俱利。你感觉瞬间好像带了3把短刀,肩膀上的责任感更重了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