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骨长眠

一只咸鱼

某个本丸一期尼的一天,流水帐式。

   
[一期三日,不拆不逆(大概。]

  5:30分,以不吵醒弟弟们的前提下起床洗漱。
  
  40分,到三条部屋为睡眼惺忪的三日月穿戴繁琐的和服,趁机谋取福利。(剩下时间和夫人娘家人搞好关系。)
   
  6点到6:40分,回到住处叫醒欧豆豆们,温柔尼桑模式开启。确认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带着弟弟们给烛台切帮忙做早餐。

  7点,履行近侍职责恭敬而不失礼的叫醒婶婶,早餐后不出意料获得了今日道具: [出战名单],[内番人选]以及[三日月的早安]。
    
  7:30到8点,在早会上宣布今天安排,会后带着弟弟们在三条组旁边开始今天第一次的本体保养。(帮夫人保养本体,刷出狗粮和恩爱度)

  8:30,第一部队出战,二到四部队也开始准备带好午饭远征。拜托好其他组的刃看顾欧豆豆后,和三日月一起坐在檐下喝茶。

  9点到11点,开始帮婶婶处理一天的公务,并准备为本丸内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待命。(突发事件≈搞事)

  12点到下午6点,午饭过后和弟弟们一起午睡,之后和三日月一起看弟弟们玩耍。
  第一部队回归,和三日月开始手合,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调戏与被调戏成就达成)

傍晚 7到8点,晚饭时间之后,与大家一起参加了万屋的烟火大会,获得欧豆豆们的笑容和夫人的吻,飘花成功。

  9到10点,温泉时间。第二次本体保养,解锁晚安吻。
    ……

11点,在安抚夜谈的欧豆豆们之后,终于想着夫人睡熟。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