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腐骨长眠

fuguzhangmi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0篇文章,15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腐骨长眠

腐骨长眠

 

[刀剑乱舞]“夫妻刀”的欠一场婚礼


私设:除了物主别人都看不到附丧神,这里均为年轻版,有occ。是丰臣太刀组的婚礼,在大版城没有被烧之前。
   
     作为天下一振的一期,今天难得的没有跟在他的主人身边随侍,反而苦恼的盯着檐下的鸟巢发着呆。
    “一期君?”
    听到这个声音的一期,条件反射般在回答之前绽放出一个微笑: “啊,是北政所大人。午好。”
    “午好。刚巧路过这里,看到一期君很苦恼的样子。不介意的话,能和妾身讲讲吗?”
       “不甚荣幸,大人肯听的话。那我就从头开始讲吧……”
       宁宁夫人刚路过廊道看到一期的状态时,其实并不是只有这表现出来的一点惊讶的。
     都说物似主人形,对于自己夫君的对公务的严谨和认真她当然是比旁人知道的更多,所以才更觉得能让一期舍的放下公务来苦恼的事一定特别严重了。
      只是她完全没想到当一期面露尴尬的讲完事情经过时,她能失态的笑出声。

===事情分割线===
     鲶尾和骨喰知道自己无法被普通人看到之后,就一直求着主人和一期尼放他们出去城里玩。
     主人们是一向对他们这些附丧神比较宽厚的,而一期尼又架不住他们的苦苦哀求就同意了,他并不知道自己不经意间坑了自己一把,点蜡。
    原本这两只刃想出门玩并不是什么坏事,但坏就坏在他们带上了当时还年轻的爷爷,而且第一躺出门就遇上了非常盛大的一场成亲现场。
     ---吹打的队伍,街道两旁羡慕的人们,还有经过的牛车里美丽的人类女子身上华丽的十二单。
    他们回去之后,一期就面临了他刃身的第一件大事:被催婚。
     “一期尼,主人和北政所大人是夫妻,那你和三日月就是夫妻刀了吧?”
    面对好奇的弟弟的提问一期微笑有点僵“不,这只是名义上的,三日月殿…”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一期尼…想不负责吗?”
      “不,我不是我没有…”
      “…御前樣,原来是嫌弃我吗?”这是一边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的泪目三日月。
        一期一振,猝。
===事情分割线===

     宁宁夫人以袖掩住弧度过于上扬的嘴角,以免对面年轻的附丧神太过尴尬而选择脸红到自爆。“原来是这样吗?妾身一直都知道鲶尾殿他们很可爱,没想到原来三日月和一期也是这样呢。”
    “咳,大人,请不要这样…虽然弟弟们和三日月确实很可爱。”本来一直都是严肃认真的脸上已经红成一片,话尾却还是赞同了一下上司家属对同伴的夸奖。
     “哈哈哈一期君真是…”宁宁夫人看着附丧神头顶的热气,到底还是没有把话说完。
  “嗯,回归正题,这次也是妾身和夫君的失误,一期君和三日月殿的婚礼就交给我和夫君吧。”
       ……
     三日月最终还是坐上了成亲用的牛车,由被主人们请来的阴阳师的式神吹打队伍一路送到城主府。
      他记忆最深的不是身上华丽的十二单,也不是各种奇形怪状的式神组成的吹打队伍,更不是一路上飘散的樱花。
     而是在主人们和一期弟弟们的目光下被一期接下牛车时,一期的那一句:
      “夫人。…我一直都很想这么叫一次。”

腐骨长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腐骨长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